腰部,的是,那就,可以用,要做

提問: 腰疼!!!!!救命啊!! 問題補充: 我是2008年初有一次腰閃到了 ! 當時找按摩師給按了一下沒那么疼了 可到現在還是有余痛!主要癥狀就是久座 或者開車的時候會疼 就是當腰保持彎曲 然后挺起的時候會覺得疼 再有就是蹲下 就感覺腰是被拉伸狀態會很疼 我當時以為是腰抻到了 是肌肉和筋的毛病 以后注意養一養就好了 可現在還沒好 于是我今天去了一次醫院 拍了一下片子,大夫告訴我 我的腰間盤病變 有些骨質增生 什么突出之類 告訴我不要久坐 不要睡軟床之類 然后給我開了300多塊錢的藥 當時我沒買,我今年27歲 請問醫生 我該怎么辦 我想買些貼 貼上 以后注意不要久坐 我想知道還要注意些什么 應該怎么辦才能養好 需要貼什么藥 總之我想干事業 腰對我很重要!可我沒時間去醫院住院 經濟狀況也不是很好!求醫生幫忙解答! 医师解答: 是不是椎間盤突出,要做一個腰部CT 才能夠確診.象你這個年齡,腰肌勞損的可能性大.平時多活動腰部,特別是脊柱兩側,各有一條肌肉,如果是硬硬的,那就需要按摩按摩,熱敷熱敷.可以自己按摩,可以用電熱毯熱敷.但更重要的是平時的保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