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玩,多看,早起,多打,早上

提問: 治療強迫癥 問題補充: 在一個月前我得知我患了強迫癥,原因是我在人際關系中出現了惡性循環,只有年齡上的長,沒有了思想上的成.通過配合醫生治療,目前在思想方面中的雜想少了很多,但還沒有完全恢復.我感覺我會不由自主的愛自以為事,愛裝吊裝炫,總感覺周圍的同學無聊,在年級里因為打球認識很多人,老是和別人打招呼,以為和別人很熟那樣,怎麼改變現狀?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多聽些音樂 多打些游戲 多和小孩在一起玩~~ 多看些書~~讀書就這樣~~早上 早起 跑跑步 多鍛煉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