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你所,就可以,答案,員代為選出就

提問: 膝蓋腫脹 問題補充: 我膝蓋昨天因為打籃球而摔跤了 然后就腫起來了 去醫院拍了個片子 X線檢查所見是這樣的:右膝關節所見股骨下段 髕骨 脛骨平臺及髁見突 排骨頭等諸骨未見明顯骨質結構異常,膝關節面光整 間隙清晰軟組織末未見明顯異常 印象:右膝關節未見明顯異常 建議隨診復查 就是這樣的 醫生說讓我在家休息休息 養好了 果一個星期在去看看 我想問問我這種情況要多少時間才能夠好 在家需要做什么有利于康復的活動 或者需不需要吃些藥什么的 還有醫生讓我48小時后熱敷 沒問題吧 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就你所講可以肯定的是摔傷后沒有傷及骨頭,還算是萬幸!現在還有癥狀只是傷及關節韌帶和軟組織,需要限制活動,現在可以熱敷,可以吃點活血化淤的藥!大約需要兩周就可以明顯好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