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固醇,少吃,你的,食物,蔗糖

提問: 感覺心臟有點不舒服 問題補充: 能感覺到胸口受到撞擊腹部的肌肉都在隨著顫動改怎么辦我84年的 身體還是不錯 大學四年以來也沒有生過什么大病。吃過什么藥好像不是陣發性的,稍微一安靜就能感覺到,胸口的肌肉在動,然后感覺血脈在突突跳的感覺我感覺自己有點心位靠前。可能是小時候喜歡趴在床上看書造成的。現在我最下面的兩根肋骨都有點往前突。有時候光著上身,同學看到了就叫我骷髏兵。另外我手部肌肉稍微有點緊張就會顫動。尤其是用力捏的時候抖動得更厲害。這個從我年青以來就有了。我也看到其他的同學會這樣。還有跟我一樣。稍微用力手就抖個不停的。這些都沒有什么,對我影響不大。但是靜下來的時候老感覺心跳厲害就不舒服了。因為要看書。感覺到心跳就容易分神。還有,持續用力演算習題的話【也就是用力握筆了】,一會后就會感覺非常累。所以現在看書做題的,都只能用很小的力氣握筆寫字。再有就是我的生活習慣不太好。以前經常通宵做事。最近也抽上煙。我知道這對身體不好。但是現在孤孤單單的一個人在外面租房子看書。有時郁悶了不免要抽抽。要提神也不免抽一根。以前喝咖啡,喝了大半年。最新不太想喝了。那東西喝了燒心。希望大家多給我提提意見。多謝。我現在還身為學生,醫院能不去還是不要去。再謝對了大概在一年前吧,我們學校組織體檢,查心臟這塊的時候,那個醫生拿那個聽診器聽了聽就劈頭蓋臉的一句話:“你有心臟病啊?”我當時嚇到了。忙說沒有啊。然后她也沒有說什么。我看她是個比較年輕的女醫生。當時心里有點惴惴。體檢結束以后我特意去了心臟科再找幾個醫生聽聽看。到了那里。兩個看起來年紀比較大的女醫生先后給我聽了(就是用那個聽診器貼在胸部聽)。先后都說沒有問題。接著后面一個醫生又說。是什么心瓣...什么的,當時我也沒有聽清。知道沒有什么問題就出來了。多謝大家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根據你的癥狀,考慮是慢性心瓣性心臟病(心臟病其他分類主要有:先天性心臟病,風濕性心臟病,心瓣性心臟病,原發性心肌病及冠狀動脈性心臟病等)。可服用心舒膠囊、肌苷等藥,并建議你及時去醫院做心電圖檢查診治。注意事項:健康飲食: 每日膽固醇的攝入量不超過300毫克。 脂肪的攝入不超過總熱量的30%。 少吃或不吃蔗糖、葡萄糖等精糖類食品。 多食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水果、新鮮蔬菜、植物油。 少吃含飽和脂肪酸和膽固醇高的食物,如肥肉、蛋黃、動物油、動物內臟等。 飲食要高鉀低鈉,鼓勵食用豆制品,飲茶。 飲食有規律,不可過饑或過飽。 2、適宜運動 積極參加體育鍛煉是防治心臟病的有效手段之一。可散步、慢跑,運動量應從小到大,時間從短到長,循序漸進。 運動時若出現頭暈,頭痛,心慌,惡心,嘔吐等不適癥狀時,應立刻停止,必要時需就醫。 3、心態平和 4、堅持服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