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我的,也是,有一,你可以

提問: 這該死的腳氣!!!達人們救命啊!!! 問題補充: 曾有腳氣一年多,但一直是不痛不癢,所以我也就沒搭理…近來終于發作!潛伏了這么久的病毒來勢兇猛!就算是在醫生的指導下我抹藥膏抹了一個多月(先用派瑞蟲,后用達克寧),卻不見一點起色,反而愈演愈烈。用藥膏免不了會有負作用,我腳指表面的皮都有些皺皺的,粗糙…我實在痛苦不堪!開始搽藥膏兩三天沒什么效果的時候,我就懷疑藥膏的作用!請達人們教教我,我是否該停止用藥?!還是我根本遇到了庸醫,去大醫院看的好? 医师解答: 按照我的經驗。就拿市場上賣的粗鹽,不貴,每天睡覺前放到溫水里然后進行泡腳。這樣長期可以殺菌,你可以試試,我同學就是這樣治好的。他也是用了不知道多少種藥也不管用,還有一個原因就是鞋子一定不要買劣質的,個人認為對腳的危害也不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