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事理,想去,而走,道理

提問: 為什么被別人逼做一件事的時候感覺很煩呢 問題補充: 我覺得我現在的性格有點內向,以前是在外給人打工,后來學會了點技能開了家照相館,我沒有聘用服務員,都是我媽在幫我打理,我現在基本沒有時間出去,我老婆給我聯系了一個外拍的活,可我不想干那種工作,所以我拒絕了她,我們吵架了,她就出門了,可我很愛她我不想讓她那么生氣,可是我還不想去外怕,心里很矛盾,我緊張的時候就會頭疼心疼,總覺得很累迷糊,我的這種辦法有更好的解決方案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們倆久缺溝通,你可以說說自已怎么不想去的理由什么的,那么明事理的妻子應該會明白其中的道理,不會不歡而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