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孩子,你就,的是,安心

提問: 我的精神是不是有問題啊? 問題補充: 現在在家帶寶寶,但心里心想去工作,寶寶太小,只能我帶,不到寶寶上幼兒園,我是不可能去工作的.但我心里總是焦慮,惶恐,惆悵,心里壓力非常大,因為要還房貸,養家,老公一人工作掙錢養家,盡管老公不止一次跟我講,不用擔心,他可以搞定,但我心里的惶恐和說不出的惆悵還是揮之不去.我17歲出來打工,一直是我寄錢回去養家,直到結婚,所以一直工作,從未有一天的停頓,很怕聽到"失業"兩個字.如果一旦失業,有一種巨大的恐懼能壓得我透不過氣.所以常常努力工作,不要失業.我家窮,沒辦法供我上大學,但我心里很渴望能受到高等教育,能改變自己和家人的生活狀況,但十年間,由于時間\金錢和一些客觀因素,一直無法圓夢,現在在家待寶寶,報了2門自考,在寶寶睡覺后開始背書,前天做模擬題時發現背過的內容居然一點都想不起來了,頓時感覺自己是不是真的老了,記憶力變差了,于是又是很焦慮,現在都想放棄了.產后脫發很嚴重,失眠,總擔心一些可怕的事情會出現,我覺得我都快崩潰了,我是不是精神上出現問題了?2008-09-09 01:43 提高懸賞5分 医师解答: 其實你的一些想法真的是多余的。你的老公愛你,不想讓你太累。只想你在家好好安心的帶孩子,你就在家安心的帶孩子,只要孩子帶好了不生病,不就等于你在掙錢嗎。我也是過來人。關間你的老公他有能力,你就不要擔心這個那個的。一切慢慢都會好的。你現在的主要任務是把孩子帶好,別的都不要想了。因為你既然生了他就應該給他好的關懷與愛。真的等孩子大了你可以去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