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糖尿病,正常,生命,都不

提問: 請幫幫我,關于糖尿病的治療 問題補充: 我想問的是,我爸爸得了糖尿病快6年了。前幾年沒怎么重視,可這一年他住過幾次醫院。他的血糖一直在10點以上。最高的時候快到30了,他現在就是在家里吃藥,自己買了血糖儀。飯前不錯能控制在5點到6點,但飯后就到10點左右了,這幾天停藥飯前又在10點多了,我想問血糖一直這樣會怎么樣?會有病發癥嗎?我爸爸大概170斤應該怎么治療,每天吃多少飯,多少運動,我爸的藥副作用很大,是不是過段時間換別的藥吃,還是吃點中藥什么的? 医师解答: 朋友,糖尿病本身沒有生命危險,但是糖尿病的并發癥卻會引起生命危險.現在的任務是,無論你用什么方法,都要把血糖控制在正常范圍內.那么人體有可能幾十年都不會發生并發癥.反之,血糖控制不好,各種并發癥很快就會相繼而來.人的壽命會受到很大影響.你父親的自身現狀很令人擔心,血糖高,人肥胖,血糖的控制更為重要.現在控制血糖還是要靠藥物.平時生活習慣,飲食習慣的改變也很重要.最重要的是,他本人一定要知道危害性,積極配合控制血糖,鍛煉身體.協調飲食.補充一點,餐后的血糖升高是正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