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人,孩子,方法,你要,他的

提問: 我的兒子不合群 問題補充: 我的兒子今年五歲了,可是我兒子在班上沒有人和他一起玩,因為他只要和別人玩一會,不順他心的時候他就會動手去打人,而且有時打的很重,不高興的時候不分輕重就要打人,現在要好點了,為什么這么說呢,因為要是放在以前,他更本就不會聽你的勸阻。我該怎么辦。有一段時間,我總是懷疑我的兒子有多動癥,因為他不能上課的時候坐下來,現在這些毛病都改變,只有這個不合群的問題讓我頭疼。急,急,請指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兒子打人在什么時候開始的?通常是什么情況不順他心?他打人之后你們怎么處理這事?孩子形成這種習性應該是有一個過程的,有許多影響因素的,你家里是否經常打架現象或者你們會用打他的方式來制服他?他第一次打人之后你們是怎么處理的?首先,你要弄清楚孩子打人時的心理,當時他打人的具體原因。第二步,你要盡量訓練他用多種方法處理一個問題,可以先有假想問題的方式,你們一起思考有什么樣的方法來處理,如果孩子用平和的方法處理要及時獎勵,如果用武力或者霸道的,不講理的方法處理,你們要跟他講清楚這種方法不好的原因、會產生的結果。然后在讓他面對現實中實際的問題,有進步之后,再培養他跟同圍小朋友玩,慢慢的來改變,同時家里人對孩子的教育態度要一致,不要太著急,只要用心去做,您孩子會很快變乖的。1040904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