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肝,抵抗力,乙肝病毒,就有,也要

提問: 請醫生 問題補充: 專家們 我是小三陽,但所幸的是我的小孩沒有被傳染,8月31日進幼兒園時體檢是陰性并有了抗體,但昨天我帶他出去玩,他被摔了一跤,腳破了個小口,當時我抱他起來時傷口碰對了我的衣服,我很擔心他會被傳染,請問專家,這種情況,象他有了抗體了的,還會被傳染上嗎?平時生活中要注意什么?現在有了抗體,有效期多長,什么時候該去加強? 医师解答: 有抗體就對乙肝病毒有抵抗力,不會受到感染。但肝炎有好多種,其中甲肝是通過消化道傳播的,如果甲肝疫苗最好也要接種。 乙肝表面抗體三、四年左右就有可能查不到,目前的觀點是:只要有產生過抗體就對乙肝病毒長期有抵抗力,當然如果不放心,可在第一次接種后4年再加強接種一次乙肝疫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