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均,附件,你好,彩超,是腫瘤還是膿腫

提問: 子宮左側附件區不均質包塊可能是什么? 問題補充: 上個禮拜去做體檢,做婦檢時按到左側小腹有疼痛,醫生按出有雞蛋大小的包塊,就去做了彩色陰超。結果是左側附件區探及6.6*4.8cm的不均質包塊,邊界不清,內呈低回聲夾雜線裝高回聲,CDFI:周邊探及點狀血流信號。盆腔探及深約1.6cm液性暗區回聲。 超聲提示:1、左側附件區不均質包塊; 2、盆腔積液。 根據超聲檢查結果,能說明是什么問題呢?我月經基本正常,周期和流量都比較正常,只是包塊位置以前偶爾有隱痛,因為不明顯,也不是經常,所以就疏忽了,這次是做常規體檢時查出來的。醫生開始懷疑宮外孕,但第一我和老公一直用T的,第二是我上次月經剛過去一周,周期流量也基本是正常的,平時也沒見有什么非正常出血。醫生后來又懷疑是瘤,不過我聽人說瘤是不會感覺到痛的,包括按壓時。醫生最后也搞不清楚到底是什么狀況,就讓我先消炎。我這次查出來有一些輕度的陰道炎,盆腔積液也可能是炎癥的表現,但這個包塊到底是什么,實在很難確定。 請這里的醫生給我一點建議,幫我看一下有可能是什么病癥。謝謝!!!2008-09-09 11:17 提高懸賞50分 医师解答: 你好!子宮左側附件區不均質包塊可能是腫瘤還是膿腫,或是瘺管?建議去大點的醫院詳細檢查,6.6*4.8cm已經夠大的了,做彩超確診后,如果繼續增大,并為實性腫瘤,應盡早手術切除,早日治療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