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效果,也有,都要,并不是,都能

提問: 一度宮頸糜爛和霉菌性陰道炎 問題補充: 我23歲,未婚。今天去醫院檢查,結果是一度宮頸糜爛和霉菌性陰道炎,還有點膿細胞,清潔度是3個+。醫生說一度宮頸糜爛現在不用治療,要到以后生完小孩再治。我想知道是什么引起的宮頸糜爛呢???跟性生活有關嗎?是不是真的像醫生說的等生完小孩再治呢???還有霉菌性陰道炎是怎么引起的?跟性生活有關系嗎?醫生給我開的氟康唑和甲硝唑的吊針,連打5天;還有制霉菌素、甲硝唑是口服的;還有克霉唑軟膏、聚維酮碘洗液。 這些藥能有用嗎?是不是要用兩個療程呢?看了不少資料,大部分都是用的專業術語,根本不太懂,誰能通俗易懂的告訴我具體情況呢???我很害怕!希望大家能夠幫幫我!謝謝了!2008-09-09 14:00 提高懸賞40分 医师解答: 宮頸糜爛和霉菌性陰道炎并不是疑難病癥,是廣泛的婦科疾病,約30%左右的女性有此狀況;這兩種病癥不影響懷孕、生育、哺育嬰兒。 沒什么大不了的,婦科常見病而已,治是不難治,但是一定要配合醫生。先把陰道炎治好了再治GM。要想快的話直接做個理療就可以了,2度的話只用藥應該也有效果。愛寶遼效果不錯,但是這種藥只有在醫院有賣,而且每次上藥都要由醫生上。我個人認為修正牌消糜栓不錯,陰道炎和GM都能治,而且是純中藥制劑,相對副作用小一些。但是請千萬注意,GM 在治療期間是嚴禁同房的,帶套也不行。否則前功盡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