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放在,你可以,很有,叫法

提問: 關于新生兒黃疸..有經驗的姐妹幫幫忙...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還差四天就滿月了,可是還是有黃疸,十五天的時候給她吃了兩天的媽咪愛,后來又給她拿的中藥,,吃了五天..現在看效果不是很明顯..寶寶吃奶正常,大便黃色,睡覺也正常.也不發燒..是不是這些都正常就說明寶寶是生理性的黃疸啊..我現在不想給她吃藥了..快急死了..婆婆家是個小縣城..醫院條件差..也給查不出來什么..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我女兒也是,一個多月才消退,你應先去醫院確認是不是生理性的,如果是,我給我女兒用的偏方是:用小白蒿(我記不清是叫jin chen還是jun chen了,就是白蒿小的時候的一種叫法,中醫都知道)和紅棗放在一起用小火熬,熬好后放紅糖,讓孩子喝。我家女兒喝了很有效,你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