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的是,不是,心理疾病,不要太

提問: 我的大學夢之殺手--腋臭 問題補充: 我從上小學成績一直在班里名列前茅,直到上初中三年級前,我的自信、我的上進心都很足,而且我感覺學習對我來說真的不費勁,每次考試都在前5名。也許是命里注定達不到我所期望的目標-考上理想的大學吧。到了初中三年級,我的學習成績直線下滑,不是因為別的,就是因為這討人厭的腋臭。現在想起來,心里總是很難受。那時我不知道自己有這個缺陷。之前,我的人緣很好,我很愛說,可是后來我發現同學們在我背后指手畫腳的,而且嘴里說的很難聽,我才注意到原來他們是在嘲笑我,我的心就像刀割一樣,真的我真沒想到成為大眾的笑柄,我心里別提多難受了,為此,我總是找借口請假,甚至想到了退學,為的是避開他們,當時,我真想到了死,可是我想想疼愛自己的父母,就放棄了這個念頭。爸媽看出我不對頭,就詢問我到底出了什么事,我把事情說給他們,爸媽當即決定帶我去醫院治療,最后做了手術。我幼稚的以為病好了,同學們還能像以前一樣對我。令我沒想到的是同學們離我老遠就把鼻子捂住,就像見了瘟疫一樣躲著我,我難受極了,我徹底失望了。我變得不自信,沒有上進心,班主任找我談話,問我是什么原因使學習下滑的,我編了瞎話。(那時班主任對我的希望很大,覺得我上大學那是肯定的事。)中考我的成績不理想,沒能上高中。不過,總算離開了令我傷心之地。謝謝看這篇文的朋友們!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也是腋嗅患者,而且好像落下了自卑的毛病.首先要及早治療,現在醫學很發達是可以解決的,一般微創手術可以治愈,不過有復發的可能.我現在用的是<明露>已經用第三年了,很好用.兩三天一噴.藥房有售98元用一年多了.如果效果更好的一點《何氏孤臭凈》不錯,可要498元,每5天一 噴。另外要對腋嗅有正確的認識,這病是遺傳,不是自己的錯,不要怪自己,那些同學有時不是惡意的,不要太敏感,這病是完全可以控制的,只是人生中一個小挫折,真的不值得你為此賠上好心情甚至染上心理疾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