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地方,不可能,我都,掉了

提問: 鑲烤瓷牙到底好不好? 問題補充: 最近想去做烤瓷牙,不知道對身體有什么不好,因為我的牙是先天性缺失,需要做很多,但是問過醫生,說烤瓷牙做不好會掉,掉下來能再安嗎?對牙有什么危害啊?希望大家給出出主意。謝了! 医师解答: 你得找一個好點的地方做啊,我都做了好幾個了,假如在里邊的話你不妨鑲點金屬牙,結實的很,如果在外邊為了美觀,就做烤瓷的吧,正規的地方都挺結實,小店就不行用不了幾個月就掉,我是親身經厲的!放心吧掉了還可以再安的,再說了不可能裝上就用一輩了呀用一二十年就很不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