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底,模糊,裂隙,我不,造影

提問: 右眼看東西模糊.急!請眼科醫生進來! 問題補充: 我媽今年42歲,從8月1號左右 右邊的眼睛開始看東西模糊,看到的顏色不像左眼那么艷亮,總有一種陰天的感覺,睡不好癥狀更明顯,還會帶動右耳輕微的疼痛.去 看過醫生,但醫生說的不是很清楚(因為我們在國外,所以...),醫生初步檢查說沒有什么藥或者是眼藥水可以治,只能慢慢的好. 但我很但心這會不會是類似于白內障,眼睛玻璃體渾濁 之類的,或者大腦內長了腫瘤壓迫眼睛? 有沒有治療的方法阿? 或者該吃些什么,做些報養?2008-09-10 03:39 補充一下,我媽的右眼只是看東西模糊 和 色彩暗淡,但并沒有黑影 或 雙重影.醫生的初步結論是什么液體滿過視網膜...我 覺得 很可能是 玻璃體混濁,如果是的話,有沒有什么快速 有效的治療方法呢? 還是只能等它自己恢復? 医师解答: 單眼視物模糊,有顏色改變,但沒有黑影,重影。我不考慮白內障和玻璃體渾濁,因為這些疾病在裂隙燈顯微鏡和眼底鏡下,就可以看見,不難診斷,一般眼科醫生都可以做出結論。況且,老年性白內障,42歲有點早。不知道患眼的視力?和建眼的區別?遠視力?近視力?都要檢查, 這很重要,模糊要體現到視力上才有意義。我考慮:是否有眼底的問題,特別是黃斑區有無改變?最好放瞳檢查,做眼底攝象,眼底血管造影,可以清晰的看到眼底視網膜改變。 排除中心性漿液性視網膜脈絡膜炎,黃斑變性,及其他炎癥......只有診斷清楚了,才能談治療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