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朋友,的人,片警,女性

提問: 我遇到困難了 what should i do 問題補充: 很晚了我遇到困難,請各位幫幫忙,出出主意.我朋友在外國,一天晚上去見網友,結果被強奸了,現在想不通想自殺(有好幾次了),我叫她看心理醫生,她不去,現在心理充滿了仇恨,向殺了那個男的她心理嚴重不正常啊,以前不是這樣的,我現在在國內,只能靠qq來聯系,我該怎么做呢??請各位朋友幫幫忙,謝謝了~~~2008-09-10 02:16 報警了,那男的是中國人,現在還在外國的監獄,有可能會遣送回國(我朋友說的)..現在男的家人一直到女方家里鬧,這個可以報警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如果男方家人一直在糾纏不清,也可以起訴到法院,也可以在他們來的時候撥打110電話請其協助。當然每個區域都有自己的片警,如果女方家庭所在地區的片警是個頗有正義感的人,那么應可和這位警察先生提前聯系好,以便生活不斷的受到過錯方家人的騷擾。對于您的朋友,首先深表同情。遇人不淑,鑒人不明是每個人生活中都曾經遭遇過的,都曾經吃過虧或者有過這一方面的挫折,只是對于不同的人來說,挫折的強度和表現形式不同。您的朋友現在執著在當天的事情中無法自己走出來,可能在事后的想象中她還會不斷的將已經受到的傷害進行擴大化,這不是為了博得同情或者夸張事實,而是人心不能開釋時常見的心理反映,我們的記憶功能也會在這樣的情況下作出配合,不斷的強化刺激和仇恨。她想自殺的原因是不能面對,不知道她現在身邊有什么朋友或者親人,如果有的話每天去體會下自然的清新更有勇氣的時候可以看看那些曾經有過相同甚至更可堪同情經歷的女性在今天都是多么的從容和自然。您能從國內直接提供的幫助比較有限,但就我所知,國外有不少的協會,其中也包括遭遇性暴力的女性組成的協會,您可以在網絡上進行查找請求幫助,相信她們會有更多的建議給您。如果你朋友態度有所松懈,亦可您讓其家人在國內找到可以支持網絡聊天形式提供心理咨詢的心理醫師對其進行網絡輔導和疏導,希望會有一定的效果。常話說,不能用他人的過錯懲罰自己,一個被奸污的女性本身是沒有任何不潔和品行的過失的,她是女權維護還不夠的犧牲,也是男性社會中部分男性不懂自重亦不懂尊重他人所表現出的卑劣的生物性的犧牲。需要檢討的是社會、教育和實施惡行者,而不是一個本就需要不斷妥協與社會種種性別不公的受傷女性。您的朋友根據現實的情況,可能需要注意的就是日后和陌生人的交往要更謹慎和堤防。愿她早點回歸正常的心態和生活。愿你不用常常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