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含量,力量,都能,做得

提問: 我這樣的高強度減肥運動好不好? 問題補充: 我每天到我們長春的動植物公園‘爬’那座所謂的山,有160級臺階左右;起初兒些時候我是慢慢地走,后來我改跑,而且是不歇氣兒著上去就下來又上去如此反復12趟,然后又4級臺階一大步著上山連續上6次,然后在4級臺階一步著往山上跳一共跳2次;然后在到山下環山倒退著跑4圈,每圈約800米左右。請問,我這樣堅持了很久了,有個朋友說我若是每天都能如此減肥將很成功(注:其實我已經很成功了,3個月減了43斤。),而如果我不能經常保持這個練習頻率的話減肥將毫無成效······請問各位,在我依舊節食的前提下,我的這個朋友說得有道理么? 医师解答: 假如你每天都能堅持如此大量的運動,那么你的體重不會反彈,因為你的消耗大于你的熱量攝入。問題是一旦你停止了這項運動,加上你的基礎代謝比較低(我們暫且這么認為),你的體重勢必會增加,況且你目前做得運動從長期來看對膝蓋有很大的損傷。所以正確的做法應該是有氧運動加上力量練習,有氧可以減少你的脂肪含量,力量練習可以是你更結實,增加肌肉含量,提高基礎代謝率,祝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