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家,保守,的人,你的,的是

提問: 怎么面對 問題補充: A 他很少打電話給我,不過我也沒有主動打電話給他過。因為第一次打電話給他時,被他連續按了兩個,說是在和朋友瞎扯著(他是個生意人,有點大男人主義) 發信息給他,說自己不合適他,他說我想太多了(我們已經發生關系了),打電話跟我聊天的時候基本上每次,都會跟聊性之類的話題,我覺得我很不適應。 交往了半年多了,一直沒見過我家長(說是膽怯,他長得不怎么樣,有點矮)每次出去都要我去他家,我對他沒有那種熱情了,因為請過幾次來我家都沒來。 現在我還要等他嗎 B 他和我一樣的工作,性恪類似,我們很容易了解對方,只是都一樣比較單純型,他很好,我們什么也沒有發生過,目前和普通朋友一樣,我很清楚他喜歡我,漸漸發展中,這是我希望的愛情過程。如果他要準備和我訂婚,我還有資恪接受嗎,我有顧慮,如果沒有我可能會大膽些,跟他的發展。如果我們之間沒有緣份,我相信我們會成為最好的男女朋友的。 我應該要相信A嗎,還是放手,我只想做個安份的女人,只想要個讓自己不會有遺憾的婚姻2008-09-10 09:32 我該怎么做,還是一切順其自然,好害怕這一切B會接受我嗎,如果知道我跟別人有過關系 医师解答: 這位妹妹你好: 從你的描述中感覺,你是一個年輕的有點保守的女孩子。 首先你要清楚自己愛情的選擇并非只能固化在現在你身邊出現的男性身上。 當然,如果其中一個確實是你真心所愛并且他亦有愿望與你到白頭,那么就大膽的去接受至少是開展更深入的互相了解。 你根本不需要討論自己是否有資格去接受一份愛情的事情。假使您想嘗試和B交往并且發展為戀人,首先需要的是和A談清楚,就您的描述來分析,A并不是一個好的選擇,至少對你來說是這樣,他看起來至少到現在沒有相對你們之間的感情作出承諾或有實質性負責的態度。每個人都有自卑的側面,如果這個側面已經影響到了自己對對方家長或雙方感情的尊重,那么說明這個年輕人至少目前沒有成熟到可以依靠的地步。當然也許會有更糟的分析,只是我們沒有必要糾纏在自己曾經不那么明智的選擇上。 即使B是一個太過保守和傳統并且也有點男子主義的人不能接受你,也不意味著你必須選擇A。如果我們沒能抓住自己喜歡的,至少不該選擇一個無益的。 愿你作對自己真正有益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