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也是,您的,我的,快感

提問: 心理醫生請進來 問題補充: 我這個人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只要看見別人有什么不幸的遭遇,我就會很開心,而且是發自內心的高興,我知道這是不對的,可是我克制不了我的心情。而且我從小就對錢很重視!請心理醫生幫我治療治療。謝謝了!!!2008-09-10 06:33 謝謝了!!! 医师解答: 朋友好,您對自己這類快感的得到有著原始的發自內心的不安和價值判斷,我們且不去爭論這其中的是非。但樓上朋友建議也是我的建議,您這個問題不是簡單的進行分析或者說明就可以找到癥結的所在和解決的途徑的,需要您鼓起勇氣找到一位心理醫生來進行一段時間的交流和溝通,然后根據您的現實情況進行心理調節和心態矯正。不過,在這里可以肯定的是,您的快感不是獨存的,許多人都有時會因為他人的苦難而萌生快意和快慰,這種情緒的體驗幾乎每個人都曾經經歷,但確實的,這樣的感受如果某一天是我們在情感和愛心上變得麻木,或者對于金錢達到了癲狂和過于執著的程度,自然會對我們的生活產生不小的負面影響,生活的快樂或者不悅也就變得直接和金錢這一樣物品掛鉤,看起來是簡化了生活,但實際上也是喪失了生活。這種心態絕大多數都和一個人的成長環境以及過往經歷有關,您需要找到專業人員,積極配合,在對方的引導下重新認識自己,回到自己的回憶,找到問題的根源,然后再圖改變或者其他選擇。愿你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