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的是,前列腺,前列腺疾病,我想

提問: 請問專家我屬于哪種前列腺炎? 問題補充: 前列腺液檢查:白細胞滿視野\卵磷脂+;癥狀:主要是勃起困難\早泄\有時晚上還遺精\今年35歲\其它的癥狀都不是很明顯.北京一個三甲醫院的老中醫先給我開了兩樣中成樣,細菌培養結果還沒出來,我想請教一下,我屬于那種型的前列腺炎。非常感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前列腺炎可以分為以下幾種:(1)非特異性細菌性前列腺炎,又可分為急性前列腺炎和慢性前列腺炎。 特發性非細菌性前列腺炎,又稱前列腺病。 非特異性肉芽腫性前列腺炎。 特異性前列腺炎,包括淋菌、真菌和寄生蟲等引起的前列腺炎。 其它原因引起的前列腺炎,如病毒感染、支原體屬感染、 衣原體屬感染等引起的前列腺炎。 前列腺痛和前列腺充血。我想說的是癥狀只是一種表現,并不能說明實際問題。前列腺疾病因為前列腺膜比較厚,對藥物的吸收并不好,所以最好通過的是微波等正規的治療方式。前列腺疾病發展到老年人,會十分痛苦!所以,及早治療。祝你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