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可能,保暖,多喝,可能性,盆腔炎

提問: IASK女科專家請進 問題補充: 我7月20號晚上自然流產,受孕時間48天,次日去了醫院做了檢查,還做了B超,B超的結果表明子宮內無妊娠異常物體,已經自然流干凈了.最后見義動態觀查.我就請開B超檢查單的婦科醫生開了些消炎的藥,因為流產后一個星期后就干凈沒有流紅了.事后我也沒再去醫院復查了.之后8月份的15,16,17,18號為月經期,一切都還算正常.我平常的月經周期也蠻準的.只是經量比較少,兩三天就干凈.可是現有一個問題就是小腹時常會有疼痛,也不是特別地痛,就好像經期時的那種痛,時間也不定.現搞不懂是什么原因會這樣痛,也很苦惱,請問IASK婦科專家幫我看看是否還要去做個檢查,什么時候去最好? 医师解答: 考慮有陰道炎、宮頸炎、盆腔炎、附件區病變、子宮疾病等可能。建議您到正規醫院檢查一下,以排除沒有流干凈的可能性,確診后及時治療。如果沒有流干凈也不行清宮術的話,很可能引起下體的婦科炎癥及不孕,要懂得關愛自己。平時注意保暖,多喝點紅塘水。祝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