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你要,要在,你去,不需

提問: 急`關于月經不調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今年20歲,經常月經不調,要么提前要么延期,但多數為延期。 上次好象是6.28號來的,今天都9.10號了還沒來... 前段時間一直在減肥(不是節食也不是藥物,只是減少份量還有運動),現在每天也吃的比較少,但我每天早餐和中午都吃的很豐富,只是晚上吃的比較少.. 請問我月經不調會與這個有關嗎?? 還有,我這幾個月來的壓力一直比較大,不過每天都睡的蠻早,也很少失眠,早上一般五點多就能起床. 這樣對于一個年輕人來說會不會是不正常的表現,因為現在的年輕人一般都愛睡懶覺. 2008-09-10 10:11 我現在大三,不過確實已經感受到了各方面的壓力我現在的體重是44公斤,身高160.會不會是太瘦導致貧血而引起的呢? 医师解答: 你已經夠瘦的了,不需要在減肥了,營養跟不上去對身體會有很大的影響,你現在還小感覺不到,我也是剛畢業的大學生,對于學校的負重是夠受的了,在加上壓力,肯定會影響,你要給自己放松些,然后吃點月經不調我要,平日里多吃些蔬菜,不時的緩解一下腦力的疲勞。如果還會不來,我建議你去醫院看看哦!祝你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