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管,有可能,就好,牙痛,血清

提問: 怎樣才可以克服我這個頭痛帶來的陰影啊! 問題補充: 昨天晚上還剛剛做了一個夢,自己有個小熊貓,記得前天晚上有夢到自己是個小松鼠,又被獵人追趕,跑的好辛苦。幾乎我天天都在做夢,因為原因在于我的頭痛。 我現在讀大專三年級,馬上面臨找工作,原本就緊張的我,變得更加害怕。這個源于我上初三時候的頭痛,其實也不算是頭痛,只是不舒服,僅僅蹦蹦的感覺,總覺得是帶個頭箍一樣,接下來就一直找醫生,找醫院,都是沒有辦法。我由于頭不舒服顯得特別焦慮,因為我喜歡學習,我想在學習上得到我想要的東西,我知道通過自己的努力可以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老師都說我是個聰明的丫頭,可是就頭不舒服了,怎么讓我學習啊,就這樣一直一直到了大三了。 其實還是有很大的改觀的,通過幾年的努力,我知道這個是心理的問題,其實頭是一點癥狀都沒有,我也知道只要自己不去想頭痛的事情,頭就不會不舒服,我也嘗試過完全放松的感覺,但是,但是,每當享受的時候都會去在意一下,然后就又沒有了那種感覺。似乎我已經不習慣快樂輕松的感覺了,然而我又是那么向往快樂的生活,現在這樣壓抑緊張焦慮是多么痛苦的。我每天害怕著頭痛,害怕著它給我帶來的不方便,我明知道不要怕就可以好起來,但是就是習慣了去想,一直想了6年,一直想。 怎么才能讓那我安心下來啊,讓我有積極向上的心情啊。我有個很好的男朋友,他知道我這情況,但是不拋棄不放棄我,因為不在我身邊每天都上網發信息給我,怕我情緒有波動,前一個星期,我的心似乎平靜了兩天,后來兩天就又害怕緊張了,他就安慰我說,這個是有波動的。我真希望自己早點好起來,那么艱難的日子都過來了,現在在有好轉怎么能放棄呢! 哪位知道我的情況的人請告訴我辦法!2008-09-10 09:43 提高懸賞40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就是一個血管神經性頭痛,很普通的一個病,每個人東有可能得,或者說某個時期得。緊張沒休息好感冒倒霉都會成為誘因。簡單極了,吃舒張血管的頭痛藥就好,每個人不同你吃那個見效就選擇哪個。“養血清腦顆粒”療效好有點貴。便宜的就是索密痛,治療感冒引起的頭痛。(牙痛等頭部的疼痛)不宜多吃飯后半小時服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