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身,背部,脂肪,你的,有一

提問: 我還減得下來嗎? 問題補充: 我身高158``體重44~45我還可以再瘦點下來嗎?雖然我看起來好象應該很瘦,但是我不愛做運動一天就在家了坐,所以感覺肉都是松松的`不夠瘦.我不想做運動`所以買了盒曲美現在吃了6天了``前3天我還做了點運動,后來慢慢又懶了.請問各位瘦身大師有什么好的瘦身方法嗎?我想要把我的后背肉還有大腿給減下來.腰也想減點,到1尺8就好``麻煩有這方面經驗的大師指點下``吸脂就不用了``我怕怕``而且是學生也沒這么多錢2008-09-10 10:14 還有就是擴胸運動可以減后背肉嗎??高抬腿可以減大腿肉嗎??我之前就只做這2個動作` 医师解答: 這里我給你介紹一種瘦背操,也就是利用俯臥上仰的運動,來消滅背部脂肪,鍛煉背肌和肩胛肌,使你肩部、背部的脂肪消除,肌肉變結實。它的效果絕對讓你滿意。不信,你試試: 做操地點:在辦公室的沙發上或木地板上均可 做操時間:午餐后半小時。不要飽肚子做操啊那樣會對身體不利的。 預備動作:身體向下俯臥,肩膀放輕松,雙手虎口交叉,放置在臀部上。 具體步驟:先收下巴,慢慢將上半身向上仰起約35度。再慢慢將上半身放下,回到預備動作。 實行方法上半身抬起動作共做20次。每做一次,可以休息30秒鐘。不要做得太快,也不要做得太慢。 有一點你要記住:上仰的角度不可過大,絕不可超過35度,因為那樣很容易傷到脊椎。 只要堅持做半個月背部的脂肪會減少許多的。當然在瘦背的同時,你的精神也會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