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也有,我在,才是,我已

提問: 胃部不適 問題補充: 自從上高中就感覺胃不太好,到現在已經10多年了。經常出現消化不好,胃部灼燒感,有時候吃很少東西就感覺胃脹。吃點治療胃炎的藥就能好點,停藥過一段時間又不行了。最近去醫院看了一下,醫生給開了點藥就是達喜,這藥真的挺管用,但是也是治標不治本。這一次我買了15盒,但想想挺可怕的,整天靠吃這種藥來過日子麻煩了。不知道我情況應該怎么治療好呢,我挺害怕做胃鏡的。 医师解答: 吃藥不治本,養才是治本的!我得胃病也有4、5年了,基本上很少吃藥。我在平時的生活里很注重飲食,我已經好久沒吃過冰淇淋了。也不吃辣的東西,只偶爾喝一點的啤酒,很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