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大,人不,靠自己,真心,答案

提問: 煩惱的心事 問題補充: 我是我門單位局長的侄子,我是個內向的人不多言不多語,我門單位有個副局人際關系很好跟我門單位的同事都很好,但他跟另外4個副局關系不好,表面看還可以但是他們心里斗,我煩惱的事為什么他跟別的小同事都很隨和,跟我不怎么說話很嚴肅,我想向他學習,因為他的人際關系很好我想學學,可是他跟本不怎么愿意里我啊,我想問的是,各位朋友,有誰能說說,他心理是怎么想的,為什么會這樣做,我應該怎樣面對這種情況啊,怎么跟他相處能很好呢,謝謝各位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只有靠真心打動他嘮 不過別抱太大希望 我覺得靠別人不如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