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腺炎,方面,都不,就能,腹腔

提問: 我20歲~查出有膽囊結石 問題補充: 報告單上寫:大小形態正常,壁不厚,稍毛糙,欠光滑,囊內可見一強回聲光環,后伴聲影,大小約2.3cm,可隨體位改變移動,膽總管內經不擴張。 我之前一直都沒有覺得膽囊痛過,只是最近左側腎那里一直都有刺痛的感覺。而且最近月經要來,感覺腹部有點痛。 我想知道 1 我這樣的膽結石情況該采取什么樣的方法治療,用得著馬上動手術嗎? 2 我平常飲食和生活習慣應該注意什么 3 我的左側腎那里刺痛和卵巢那個地方偶爾痛是為什么?是卵巢的問題還是腎的問題還是膽結石的問題?我該怎么辦呢? 4 最近臉上皮膚狀況很差,冒了很多痘痘,跟這些有關系嗎? 請專家幫忙詳細解答一下~我會加分的~這么年輕就得結石~唉~2008-09-10 14:51 提高懸賞5分 医师解答: 飲食方面同意戰神的觀點,補充一下進食不要太快太飽,戒酒,否則胰腺炎的,重癥胰腺炎死亡率40%,可怕吧,但是治療方面,有很多人一輩子膽囊炎都不發的不要著急去管他,如果確實發作膽囊炎,可考慮腹腔鏡摘除膽囊,手術當天就能下床活動,碎石嘛別考慮,如果把石頭打小跑到膽管里可能更庝。腰痛腹痛不應該是膽囊的問題,膽囊炎多是右上腹庝,可向背部放射,你有痛經,會不會有盆腔炎,可以去婦科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