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北京,小叔子,最好的,在那里

提問: 可要了親命了[拔智齒]? 問題補充: 我四顆智齒都長出來了,上面兩顆長的挺好。下面兩顆(怎么這么寸)都是阻生齒。還是橫生的那種我就怕把前面的牙都擠歪了,而且這倆‘壞牙'還都有個‘窩’不好刷。時間長了,怕得蟲子牙。去醫院看了,人家說要拍個片子,看看如果連到骨頭還要動刀子。做手術。我在天津的,請問有哪位朋友,拔過智齒或是阻生齒的幫我介紹一下天津或是北京哪家醫院比較專業,那個大夫比較經驗豐富(拔阻生齒的)謝謝答題的老師先~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北京口腔醫院,這是北京最好的口腔醫院,我LG在那里拔的,昨天都已經拔了第二次了,還有一次呢,他說還可以,也拍片的,我小叔子在昌平醫院,他說這個口腔醫院是最好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