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前列腺,很大,答案,員代為選出過度

提問: 從小手淫,我沒得救了? 問題補充: 我很小的時候就會手淫了,最多5,6歲,我記得很清楚!通過趴著睡覺擠壓生殖器從而達到高潮,只是那時沒有精液而已,我一天手淫一次一直到17,8歲!我這樣不正常的手淫方式陰莖壓到了左睪丸,現在我20了,左睪丸開始會疼痛,雖然不嚴重,只是有點兒感覺,醫生也說也許有前列腺!我也許完蛋了這輩子,現在我左睪丸有時候會嚴重下垂,比右邊比起來明顯下垂很多,而且附睪視乎也錯亂了,我也不知道我為什么那么小就會這樣變態!?今天去醫院檢查,醫生做了前列腺檢查,說明天才能拿到結果,我想我肯定死定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過度手淫會對前列腺造成很大的損傷。現在知道嚴重了就趕緊戒了吧,好好改過來。希望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