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就可以,百元,也不,那就

提問: 要是想懷孕和什么有關 問題補充: 我就是想知道,我要是想懷孕,和什么有直接的關系,我的白帶是黃色的,這和懷孕有直接的關系嗎,也可以說他是阻礙懷孕的必要條件嗎,他主要嗎,我就是擔心,前些天,我在專科醫院,看了,就看這炎癥就花了好幾千,就是主要治白帶的黃色的,輸了好幾天的液,我就是想知道,我可不想到時后又沒有,又吃中藥,又吃這個的,我不想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不管和懷孕有沒有關系,得了陰道炎一定要治的。因為陰道炎如果不及時治療,可能向上漫延到子宮、輸卵管和盆腔,感染后會造成粘連,阻塞精卵結合的通道,那就會造成不孕。不知你在哪家醫院看的,陰道炎是小病啊,怎么會花好幾千元?治療陰道炎,通常可以用一兩周時間的抗生素就可以治好,花費也就幾百元啊。藥物隨感染微生物或寄生蟲的比例而存在價格差異,但也不至于幾千元。用藥也不一定需要打點滴,通常只需口服用藥加上陰道用栓劑就可以了。哈,你一定讓人家算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