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白天,有一,好了,尤其是

提問: 我經常失眠,到底是為什么?該怎么解決? 問題補充: 我從初三第二學期開始,常常失眠,幾乎是沒睡過一個好覺,只要是稍微有點動靜我就能醒過來。特別是早上。但是我又整天的想睡,真正到晚上睡的時候卻睡不著。直到我高三畢業,那個假期好了點,幾乎倒頭差不多就能睡著了。后來我覺得我考得的學校不理想就復讀了一個高三,從我復讀開始,我又開始失眠,現在我已經大三了,失眠仍然沒有改善,白天上課想睡,假期回家的時候也因為白天沒精神、想睡覺而不家里人指責。不過就是這個暑假我被騙到天津的傳銷窩里,他們天天9點就睡,早上5點就起。我發現幾天之后我就能睡得早點了,但是十天之后我回到學校,又和以前一樣失眠。誰能告訴我,怎么樣解決失眠? 医师解答: (樓上的朋友說的很清楚)基本是屬于生物鐘紊亂所致。白天迷迷糊糊,精力一直不濟,夜晚睡得也就不踏實了。而這又會導致第二天重復出現。這里其實還有另一個問題,你的生活缺少規律,尤其是規律有養成!大多時間是隨遇而安卻不得安。天天睡覺之前運動運動,白天時間不要呆在屋里,到外面去。不讓自己沾床坐沙發,堅持調整一段時間。再有一點,我們要搞清楚,睡眠的時間長短沒有一個標準,有人睡5個小時就可以了,有人要睡到10個才好。不能強求自己達到什么標準,早上醒即起,起即動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