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的人,你的,今后,痛苦

提問: 如何忘記一個人? 問題補充: 我曾經有過一段很失敗的感情,我們的感情竟然沒有經的起他的猜測,有人說這是男人想要分手的理由,是不愛的理由,可是在我們這五年里,雖然我們之間有很多的爭吵,但是他真的已經完全住進了我的心里,我沒有辦法把他從我的心里刪除掉,感覺最近自己真的是象一個軀殼,沒有了思想,沒有了斗志,也許我真的已經把他當成了是我的全部,但是我真的好失敗啊,五年的感情,最后卻被自己深愛的他懷疑自己舉報他的文憑是假的,這件事情我真的覺得自己既冤枉又窩囊,就這樣他換掉了所有能聯系到他,能找到他的所有的通訊,從我的生活中消失了,在他消失的這10天里,我天天都夢到他,天天都在我們曾經出入的地方,只為能看到他,能問他這10天過的好嗎?我感覺自己象死了一樣,什么都沒有了,我都不知道這種折磨人的生活我還要過多久,我還要多長時間才能走出來,我真的要崩潰了,以后我的路要怎么走呢?我還有勇氣開始以后的感情嗎?人還能相信嗎?我還能再愛嗎?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我真的好希望我和他是一場夢,第二天醒來的時候,什么都沒有發生,我還是以前的我,如果可以選者的話我肯定不會選擇認識他,愛他,我寧愿自己一個人一輩子,至少我現在不會生不如死!!!活該,誰叫我愛錯了人,誰叫自己沒有看明白他,太傻了,我就是一個十足的大傻瓜,都是我自找的 医师解答: 五年的情感付出,一朝煙消云散,確實非常地殘酷。沒有經歷這樣磨難的人,不知道其中的酸甜苦辣。但是,明天的太陽照樣會從東方升起來,今后的日子還要過,戀愛還要繼續進行。通過這次失敗的戀愛,你從中悟到了什么?應該汲取的教訓是什么?所得到的經驗是什么?今后再怎么樣與異性交往?所有這些為什么,你能得到圓滿的答復,就是一筆最大的收獲。話說回來,這次造成的傷害確實是巨大的。但是,短暫的痛苦之后,你得到了一個巨大的安慰。這個安慰就是,如果和這個人結婚后,生育了孩子后,將你拋棄,你的痛苦是不是比現在更要嚴重的多地多呀!識人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不要聽他說的如何,要看他做的如何。越是天花亂墜,越是謊言的成分越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