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人就,法庭,法院,答案

提問: 賴賬不還,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1年前我正跟一位女子熱戀,當時借給她10萬做生意,(她寫了借條,但是沒有寫明 借款日期 和 還款日期),現在鬧著分手,她利用我愛上其他女人為借口,說我背叛她而不愿意還我錢,說傷害了她,錢就當做是精神補償。一直懶著不還,而且她也有償還的能力。 請問我該采取怎么樣的法律手段讓她 把錢還給我呢?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可到法院去起訴,在訴訟前要增加些證據,如:一、你帶人一道去要錢,以后這人就是證人,二、打電話要錢時,給錄音下來 ,作法庭上證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