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活著,有的,我在,太多

提問: 這么晚還發個貼關于看了.后感---死亡詩社 有意思的進 問題補充: 很震撼,悲劇,力量,想象,.打破傳統思維.編劇很有思想..很有想象力..但是他的死去,完全是理想主義,人應該有希望.無論在什么情況..永遠的追逐.但是不是以死亡來結束..這一點我很反對.沒有人理解沒有關系,自己相信自己就行..不完美中的完美.....還是那句話,肖申克的救牘--人應該有希望,希望是件好事.好事情永遠不會逝去...知道有沒有看過這部韓國偶像劇,雪之女王,雖然是悲劇..但是我想,最后 女主角說的那句話.活著,好好活著,沒有比活著更加好..人不應該這樣,這世界很美好,直的我們去奮斗.我同意后半句..2008-09-10 19:54 雜們也談談人生!!!!主要說說.死亡詩社........ 医师解答: 死亡詩社,肖申克,雖然沒有怎么看懂但是還是掉眼淚了。 我們要成為生命之主,而非奴隸。正如雪之女王女主角說的那句話:“活著,好好活著,沒有比活著更加好”。會想到什么,我們哭著來到這個世上,然后在生命結束的時候,會有多少人是欣慰的,沒有后悔?然而,他沒有給予人們精神生命的底色,生命存在的意義,以及人類生活的終極關懷。者沒來得及提供策略,或者他本身也漠然不知。“我步入叢林,因為我希望生活得有意義,我希望活得深刻,汲取生命中所有的精華,把非生命的一切都擊潰,以免讓我在生命終結時,發現自己從來沒有活過。” 這是《死亡詩社》的經典對白。人生就如同那風中的羽毛,有很多是不能自己控制的。但有些東西卻是我們可以堅守的,比如真愛,比如執著,比如樂觀,比如勇氣…… 這世界欲望太多,讓人迷惑。簡單的心,簡單生活,收獲簡單的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