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自己的,能有,的是,前途

提問: 請幫忙 心理和生理嚴重受到困擾! 問題補充: 我工作一年多了,對于工作一直都不能夠全力以赴,感覺很沒前途,工資很低,一直都想離開這份工作,但就是下不了決心和勇氣。尤其近段時間,腦子一片空白,記憶力覺得特別的差,有時根本就像無記憶力似的,剛看過的或聽說別人交待的事情一下就忘記了,有時就連洗澡都不想,換過的衣服也不想洗,就好似行尸走肉般,思考不了東西。感覺很無助,很不開心!對于健康方面,感覺身體很虛弱,老是病的,感冒,肚痛,現在還流鼻血。我應該怎么辦啊?很痛苦。2008-09-10 21:45 我沒有經過什么大的打擊啊,檢查血液?是什么病啊?不要嚇我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可能一直在留與走之間掙扎,一直沒有做出自己的決定,所以導致出現目前這種狀況.一方面想離開這既沒前途工資又低的工作,但又擔心沒有好的工作,或者是慣性使自己沒有離開,可心理又不甘心.現在雖然在這里工作,心里是不情愿的,老是在矛盾之中,所以出現一些生理方面的反應.我建議你還是想清楚,自己是否能有更好的前途,還有沒有能力找到更好的工作,如果有,一定要努力試一下,人生能有幾回搏,大不了,也不會比現在的情況更差吧,與其現在這樣痛苦,不如下決心拚搏一下.如果自己的能力所限,沒有什么專長,那就安心地在這里工作,總比沒有工作要強吧.總之,你現在要做的是,不要胡思亂想,把精力放在做事情上面,工作之余,努力地尋找更好的機會,或者想辦法提高自己某些方面的能力和技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