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有什么,你是,是的,而你

提問: 腦袋被撞,擔心腦血塊 問題補充: 我前幾天頭撞到了車的擋風玻璃上,把擋風玻璃給撞裂了,當時痛了一下,但神智什么都很清醒。本來覺得沒什么,但他們都說我的頭太硬了,還總問我有沒有關系,我就開始覺得腦袋被撞的地方隱隱作痛了,還會覺得被撞這邊的手腳都有點發酸,也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多了。所以,我想在這問一下,1、頭被撞得很厲害的話,是不是會有血塊?2、腦部有血塊的癥狀是什么?3、如果有血塊是不是會有潛伏期,就是現在沒有明顯癥狀,若干年以后腦部里血塊會越來越大?3、我總覺得手腳酸,是不是跟這個有關,還是我的心理作用?我第一次來,把所有分都壓上了,急盼懂的人給我指點,省得我總擔心,謝謝了。 医师解答: 你說你是前幾天撞的,而你現在才來這里問,估計你除了你說的現象之外,應該沒有什么其它方面的異常是嗎?如果是的那對你的提問可以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