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也不,都有,就在,生活中

提問: 明明不相信,卻總有個影子揮不去? 問題補充: 昨晚和姨聊天,說起小孩子的事情,她說不敢生第二胎了,因為第一胎她是剖腹產的,怕來第二次,她曾在報紙看到有媽媽就是因為這個而導致出現生命危險的,這使我想起了我小的時候,家里來了一親戚,聽說挺會算命的,然后媽就讓他幫我算算,我們以前從沒算過這些東西,他在看我生辰八字時,我在后面隱約聽到他說我以后的路在生小孩時會有危險什么的...我沒怎么確定是聽清楚了,后來就不敢聽了,走開了... ... 但這事在我腦海里卻記憶猶深,我時時會想到這個,感覺就會有點擔心害怕,想忘卻忘不了,我是不是很傻啊?明明不相信,卻總有個影子揮不去,這事我也沒敢和別人說.幫幫我吧!!2008-09-11 10:46 提高懸賞60分 2008-09-11 10:46 跟媽媽說,或許她不記得了吧,但起碼說出來比悶在心里好,一個人胡說的一句話,就這么當真,還折磨自己,太傻了,信則有,不信則無,要是真的這樣,我還想快點到那一步,來證實這個事實呢,但是我的路還有好長,我可不想把時間浪費在這里,大家支持我吧!!我還要謝謝回答我問題的所有朋友們,你們的回答我都一一仔細看過了,很感謝你們,雖然我現在還沒完全把自己抽出來,但在后面我會努力的,請大家鼓勵支持我吧,謝謝!!!!! 医师解答: 你還沒生孩子,所以現在怕太正常了,怕就怕吧,別經常想,哪個女人都有這一關,但誰都不會總想著它,要知道,生活中的轉機往往就在一瞬間,比如:當你找到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時,你很可能愿意冒著生命危險去懷孕,到那時,你可能覺得一點也不害怕,生活中的很多事正是如此神奇! 多找人溝通溝通,找同齡人聊聊,找過來人取經,找父母寬慰,生活,沒有過不去的坎,也沒有甩不掉的包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