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他,在他,你要,事了,容易引起

提問: 男朋友情緒容易激動怎么辦 問題補充: 每次和他意見不同時,他就很容易激動,尤其是說到他不喜歡的地方,他就很生氣,他生氣我就更不理他,他問問題我也不回應,因為我不想去理睬他了,他就情緒更激動,繼而就發大脾氣,他很不喜歡按我的方式去做事情,每次都會吵,每次吵時我很想他能夠理智一點分析問題,但是他太容易激動了,不過我如果離開不跟她說話一段時間后就好了,,他自己過后就來討好我,我覺得這樣生活很累,我不喜歡每次都這樣。最看不慣是他容易發脾氣,一點紳士風度也沒有。怎么才能讓他不那么容易發脾氣呢?2008-09-08 16:40 我們相處有五年多,這五年多來他一直很尊重我,我覺得他的人品還可以,所以我才這么堅持。他其實人品還是不錯的,可能大家年齡相差有點大,他是76年,我是83年,相差7歲,大家觀念也有時不同,但是他很好強,每次跟他發生意見沖突時,他就經常否決我的,堅持自己的是對的。他的優點是做事很認真,比較負責人,也許現在年齡大了壓力也大,眼看周圍朋友都有小孩了自己還關棍一個,所以脾氣變得越來越差。 医师解答: 改變是不可能的,在他發脾氣的時候別理他是一個辦法,但是,你要做好以后都這樣的準備哦,如果做不到就別想著一輩子的事了。對于這樣的男的,就是別理他,或者少溝通,越溝通越容易引起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