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打了,你的,你不,要了

提問: 如何進行心理教育 問題補充: 孩子剛上幼兒園前三天很高興.可第四天回家后就告我老師打她了,不上學去了,當時我一直安慰她老師不可能打你肯定是和你玩了,可第二天哭得不去,還是說老師打她,哄的去了學校當著老師的面仍是說打了,可第二天就發現孩子尿頻.去醫院查什么事也沒有,可孩子就是不停的去衛生間.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從你的話中可以看出 要不你不相信老師打了孩子,要不你不是很重視老師打孩子,我認為關鍵不在于如何送孩子回去,而首先要了解情況,想想看,如果孩子說得是真的,那不妨先讓他在家呆幾天,如果不是真的,你再想辦法。 上幼兒園才這么大的小孩一般不會撒謊的,我上幼兒園的時候老師打過我,我媽找到老師,老師否認,不過我很倔,也不怕她,就指認她打了我,而且頭上有個包,我媽很憤怒,這事明顯是老師的錯了。 你的孩子為什么說老師打了他,你必須要了解,要不然再發生這樣的情況怎么辦?孩子上哪申訴?你那???他不會去,他認為你不相信他,老師呢?更不會了,那他怎么辦?這樣就不是小事了!給孩子一生造成不良影響。 所以你可以先了解情況,似底下問問孩子同班同學,再做打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