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睡著,你可以,放在,男足

提問: 聲音潔癖 問題補充: 覺得自己有聲音潔癖,有就是睡覺的時候有點雜聲就睡不著,比如說:水滴滴在塑料上發出吵的聲音;滴在雨棚上吵的聲音;人說話聲;蚊子聲音等,好像形成習慣了,很難克服。 医师解答: 我也是。有點聲音就睡不著。但是我上一些無聊老師的課會睡著,看電視會睡著(特別是奧運會看中國男足),聽單調音樂會睡著,地鐵上會睡著。我的個人感受是這些單調的聲音開始會干擾你睡覺,但是隨著時間變長,它們反而能催眠你睡覺。你可以睡覺是使用節拍器,或者把鐘表放在周圍。我睡覺最怕碰到聲音頻率,響度會發生巨大變化的聲音,例如雷電,汽車喇叭。當我遇到這種情況,我的方法是:側臥睡覺,再用一個松軟的枕頭,壓在朝上的耳朵上。兩片枕頭像夾心面包把頭夾在中間。隔音效果奇好。而且這樣也可以阻擋光線,創造一個黑暗的條件。你可以試試。沒用不要錢,有用也不要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