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世界,你看,拿了,你是否

提問: 我今年28歲,男性,未婚,最近一年身體出現如下癥狀,希望有人能救救我!! 問題補充: 1、從小到大身體消瘦2、天氣稍涼,穿單薄睡覺,早上起床覺得全身非常累,兩腎感覺稍漲痛,起床大概二十分鐘后就感覺沒那么累,但穿厚點的長袖衣服睡就沒這種事發生。3、兩腎經常隱隱作痛4、尿多泡,味重,顏色時深時淺5、整天沒精神,記憶力減退6、全身肌肉無規律跳動7、冬天非常怕冷,手腳冰涼,生凍瘡8、腎有小囊腫小結石,由于我父親是多囊腎患者,所以我100%遺傳了他的多囊腎,他70多歲才出現腎功能不全,所以我不是很擔心這個。到醫院檢查微量白蛋白超標,其它正常,看了幾個醫生都是很沒耐心,開了些人參膠囊、百令膠囊、扶正顆粒等調理藥,吃了這些藥一點效果都沒有,有個醫生我問他是不是腎炎,他說不敢確定,我問他做什么檢查能確診他說沒辦法,他還說就算確診也沒法治,還有包皮炎吃了醫生開的六盒頭孢克肟但一點效果都沒有,感覺病情越來越嚴重,我都快患抑郁癥了,有人能救救我嗎!(我是在廣州中山一院看的病)2008-09-09 03:34 提高懸賞30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ask你好:你是否改變一下生活,經常參加運動,適度鍛煉可以使你整天保持興奮、輕松。可以改變你的體形、體質,試試吧,先從小運動量開始,慢慢來,先跑跑步,10分20分,再開始肌肉鍛煉。你看一下世界冠軍的博客,有好多人小時候身體不好,被父母送到少體校去的,結果身體也棒了,世界冠軍也拿了。祝你早日擺脫抑郁,找回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