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G,血檢確診,是懷孕后

提問: 我未婚,22歲,這次來月經,流下了塊肉,深紅色,我想知道這是不是有什么病了 問題補充: 這次來月經晚了一個周,之前沒吃過緊急避孕藥之類的藥,有正常的性生活,但是來月經前幾天,性生活時候,腹部會痛,就像是經期疼痛一樣的感覺,以前沒有過。這次月經,血量開始很多,不過我以前血量就多,沒有明顯的增多情況。今天是第三天,早上我起來,發現紙巾上有塊肉,深紅色的,不像是以前血塊,而是人體內的一塊肉,細長的。我想請專業人士幫我解決下心中的疑問,我怕有什么病現在還沒發現,以后就麻煩了。2008-09-09 08:48 性生活沒有過什么安全措施,也沒有懷過孕,以前吃過避孕藥。他們說可能是內膜異位導致的做愛疼痛,我想問下,異位是天生就那樣的,還是在以后的生活中逐漸導致異位的。謝謝了 医师解答: 你需做HCG血檢確診是否是懷孕后造成的流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