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有,應該是白帶,用西醫說,話聯系,建議找中醫

提問: 奇怪,這是什么問題? 問題補充: 我生過孩子,得過霉菌性陰道炎,感覺現在都好了,沒有任癥狀了,可是,為什么每次月經后期,都會有混著蛋清樣的東西出來.好多啊,都能掉出來好長.真是暈了.這是什么問題,是不是哪里還有炎癥,而且最近個把月,每天AM到中午,去洗手間時,都會有那種帶一點黃的混著蛋清樣的東西掉出來,也是能拉得老長.無異味的.這是怎么回事呀.(上個月天天這樣啊)而且我月經時間偏長,這次是第八天晚上,才有ML.當時沒什么,第九天時,那樣蛋清樣的白帶里黃有焦黃(估計是混了點血里面了)當第十天晚上再ML時,第十一點又有一點焦黃的蛋清樣的白帶.暈了.怎么會這樣,我確定月經是完了的,可能為什么還這樣,是哪有了炎癥了嗎?我平時感覺不出來.是哪有問題,要去醫院了嗎?(真不想去,去了太多次了,以前是炎癥,一直看不好,反正都差不多那樣,后來在疹所看了一下,效果還好很多,現在好像沒事了) 医师解答: 用西醫說你現在還是有炎癥,你說那些應該是白帶,中醫講脾虛的問題。建議找中醫!如果需要的話聯系我3503325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