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自己的,你的,好了,你自己

提問: 我想要個養身體的建議! 問題補充: 因為家庭條件不好 我白天有個微機員的工作 工作不是很累 我準備晚上去開出租車去 這樣每個月下來 我就由3000元左右的收入 我不準備干長準備干個2年-3年的就行了 目標是能夠自己買輛出租車 那樣就不會象給別人開那么累了 我早上7點半上白班 中午有午睡 晚上6點開始開車 到半夜1點前吧 早上5點起來 晚上也就睡個4個多小時吧 我想請教 我應該吃點什么或者怎么能這樣堅持下去 我擔心身體會垮掉 我知道人是累不死的 但是我也想用些科學的方法!!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好!成年人一般要保證有七至九個小時睡眠,睡4—5小時當然對身體健康不利,長時間睡眠不足會導致失眠、記憶力減退、免疫功能下降,整天無精打采,注意力不集中。嚴重的會導致很多疾病的,比如腦力衰竭、心臟病等等。當然,人的睡眠時間不是越長越好。而是只要能夠保證大腦、身體的恢復時間就夠了。睡的時間長了反而會頭痛、渾身酸軟無力 。以自己的感覺罷 ,你自己認為你的睡眠能使自己在工作 、生活當中精神飽滿、精力充沛 ,那就是休息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