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可以,你要,上有,病因

提問: 腰椎肩盤突出 問題補充: 伴隨腰及坐骨神經痛。很疼。照了片子,確診為腰椎肩盤突出。醫生要我做保守醫療。開了1。扶他捷,醫生要求我服用10天。2。甲鈷胺片(彌可保)和神經妥樂平,醫生要求我服用6周。我已休息一周。目前上班。想問:1。醫生讓我吃這些藥,如此量,目的為何?2。服用這些藥,痛疼到消失了,但整個腰背臀都酸漲,為什么?3。針對我的情況有什么見意?4。我什么時候可以游泳鍛煉? 医师解答: 我支持一樓說的。藥上有說明,你可以看看。他們有止痛和用于神經炎的促進神經功能回復。這些只治標。現在你的病因沒消除,所以你要及早去治本。治本就是解除椎間盤的的壓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