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敬上,人材,更大,很高

提問: 我想寫封感謝信和做個錦旗 問題補充: 我想給醫院寫封感謝信和做一面錦旗,有經驗的朋友教下我。2008-09-09 16:57 只寫感謝信就可以了,主要是我寶寶生病了,現好了,我想感謝重慶市醫科大學附屬兒童醫院心內科的易主任和全體醫務人員,主要是歌頌他們的技術高和服務好,醫德方面的,采納是加50分。 医师解答: 重慶醫科大學附屬兒童醫院心內科易主任及全體醫護人員:你們好!我家寶寶(床號)在貴院住院期間,病情逐漸好轉,轉危為安,今天出院了!我們全家人都很高興,在高興的同時,懷著感激的心情,特別感謝易主任及全體醫護人員,你們有精湛的醫術、高尚的醫德以及一絲不茍,全心全意為患兒的服務態度,使寶寶獲得了第二次生命,待寶寶長大后,我們要用您們的精神教育他,使他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材,來報答你們!最后,祝易主任及全體醫護人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并取得更大的成績! **床患兒家屬 某某某敬上 月 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