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想,有病,低落,答案,不順心

提問: 我心里是不是有病阿?幫我認定下! 問題補充: 不知道為什么,我常常會時而很開心,時而很悲傷到極點!老是和女朋友吵架,明明知道她很愛我,卻不相信她,常常有時候感覺心很痛,就會不知不覺流淚!而且我一個人的時候和人多的時候完全不一樣!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要怎么做?希望好心人來幫幫我,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只是遇上不順心的事短時間的低落罷了,離有病差遠了.如果不順心的事消除會自動恢復的,不要過度擔心.要想辦法解決問題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