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性病,她的,有什么,如果你

提問: 我會不會得病啊 問題補充: 朋友帶我去玩,本來去喝酒,可是喝完酒,他卻帶我去找小姐,我當時頭腦一時發昏,就去了,找了個女的,一開始用嘴給我做,做了大概有2、3分鐘,我不敢了,不讓她做了(我沒出來,不過沒帶T),后來她坐在我上面,下面貼著我的DD,給我摩擦,也沒帶T,只做了一分鐘,然后我酒就醒了,我說什么也沒再讓她做,整個過程大概5分鐘,我并沒有出來,但也沒帶T,清醒后我好怕,我不知道這個女的洗澡沒有,有沒有病,如果她有病,那么我會不會得病啊,幾率大嗎?我快瘋了,我罵死我的朋友了,但是卻沒法改變結果,我現在真的好怕,怕自己得上什么病,請大家幫幫我。真的希望大家能用心幫我,不要添油加醋的罵我不是,我知道是自己不對,一時發昏,我真的要瘋了,我從來沒做過,還是處男,我現在真的就要瘋了,我先謝謝大家了。希望真心幫我。2008-09-11 02:10 沒有插入過,但是我下面碰了她下面,大概一分鐘 医师解答: 你的整個過程以口交為主,只要陰莖不破皮,是難以染上性病的。你的陰莖僅與她的外陰短暫接觸,并未進入陰道,這樣,感染性病的機會也極少,如果你以后沒有什么癥狀,就更加放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