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之神,你才,安全感

提問: 我好羨慕別人的勇氣和心態啊~ 問題補充: 我乘在一輛破舊的卡車上,看著我周圍的各式各樣的車子里的同類——人,我最羨慕的是坐在豪華轎車里的女孩,我希望自己是那個女孩子,因為我覺得那樣的女孩子是沒有煩惱的,但我并不是羨慕那個女孩子有那樣好的車,我就是羨慕這個女孩子的一顆悠閑的心態,我覺得自己總是局促不安的,每時每刻都很緊張,又說不出來是為什么而緊張,我好希望自己有一顆安全、什么都不怕的心 医师解答: 好羨慕別人的勇氣和心態------可能你需要他人給予你關愛,給予你安全感,你才羨慕這個女孩子的一顆悠閑的心態......只要好好把握自己的生活,你完全可以改變自己的生活環境,努力爭取吧,命運之神將會照顧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